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访问手机版

中国沪剧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编辑推荐

楼主: 中国沪剧网

站长致各位网友的一封信

  [复制链接]

19

主题

195

帖子

2320

积分

上等兵

Rank: 1

积分
2320
QQ
发表于 2009-6-27 12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顶到底!!  衷心感谢沪剧网的承办者和管理们!!!

14

主题

36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三级士官

沪剧爱好者

Rank: 2

积分
13564
发表于 2009-6-27 12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,坚决支持

0

主题

105

帖子

2215

积分

上等兵

Rank: 1

积分
2215

热心会员

QQ
发表于 2009-7-4 09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经朋友介绍到沪剧网站的,短短几天就让我感受到这大家庭的快乐,在这里每天能听到朋友们演唱的段子和看到有关评价,朋友们在这里可尽情表现交流,从中得到帮助,我很喜欢这个网站,感谢并支持承办者给予戏迷朋友们这个平台。目前网站创办的时间虽然很短,但是已经拥有这么多戏迷朋友,喜爱沪剧的朋友还有很多,随着时间和影响的扩大,将会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这个大家庭,网站会越办越兴旺的。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52

积分

新兵连

积分
52
发表于 2009-7-13 09: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块的网速似乎总有点“墨迹” 其他论坛很少这样哦~ 呵呵~!
 `丶晶瑩剔透ɑ ℡化作音符︵﹡o.Θ (_灬隨風飛舞 !oО︶ㄣ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-5

积分

列兵

积分
-5
发表于 2009-7-13 09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网站会员为基础,成立沪剧戏迷协

355

主题

2517

帖子

8万

积分

上尉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80364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09-7-13 14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22#的建议!

0

主题

64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兵连

积分
14
发表于 2009-7-13 19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顶非好汉

0

主题

1399

帖子

4332

积分

一级士官

Rank: 2

积分
4332
发表于 2009-7-27 10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[c
olor=Magenta]顶顶顶!!!
大力支持.众人拾柴火焰高.红花需绿叶.沪剧沙龙热火朝天.剧本乃一剧之本.希望多出好戏.演员才能发挥.岁月不饶人.!!!
发表于 2009-8-20 11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想搜索沪剧曲谱时来到此网,非常高兴,支持一下下啦!

3

主题

187

帖子

6666

积分

二级士官

Rank: 2

积分
6666
发表于 2009-8-22 07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来,有许多操作不会,请领导邦助!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8

积分

新兵连

积分
8
发表于 2009-9-10 15:3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路遥千里远,戏友近咫尺。申曲具魅力,链接你我他。”祝沪剧网日日常新,运用这个平台连接广大的沪剧戏迷,越办越好!     “开口吟出金嗓子,心随申曲抒闲情。 莲花映日别样红,灯蕊结成沪奇芭。”

1

主题

772

帖子

1659

积分

上等兵

Rank: 1

积分
1659
发表于 2009-9-14 09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是年轻的沪剧迷,常州的,25岁,呵呵
谢谢哦
秋海棠 发表于 2009-4-9 14:35

你也迷周东亮。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2951

积分

上等兵

Rank: 1

积分
2951
发表于 2009-9-16 09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兴趣打开这个令沪剧爱好者自挤的网站,谢谢主持人。

355

主题

2517

帖子

8万

积分

上尉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80364

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009-9-18 23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祝賀《中国沪剧网》第1000名注册会员之际,重读《站长致各位网友的一封信》和朋友们一篇篇真情实录,仿佛重现《中国沪剧网》半年多来走过的路,“不用扬鞕自奋蹄”,路就在脚下,前进——《中国沪剧网》!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2951

积分

上等兵

Rank: 1

积分
2951
发表于 2009-9-22 19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常发表一些比较新的段子,包括原版的和伴奏的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